皇池溫泉御膳館紀行

薄暮旅人
Jan 2, 2021

--

去泡了皇池溫泉御膳館。

意外地設備還不錯(以台灣平均來講),但人爆幹多。總共有三館,我去的是一館。其他二館是湯屋三館是露天溫泉。

優點
- 池的高度是對的
- 有5個池,溫度都不一樣
- 有桑拿室
- 有水風呂
- 稀有泉質 (北投鐳放射硫磺泉)
- 源泉掛け流し (大概啦)
缺點
硬體面
- 沒有かけ湯
- 桑拿室不夠熱
- 飲水機放在浴外面
- 沒有脫衣籃,置物櫃要錢
軟體面
- 人爆幹多
- 刺青的人還挺多(好啦這可以算文化問題)
- 有個大叔試圖在裡面抽煙
- 動線不清楚,但問服務生還會賽臉吼人。
- 我來的時候餐廳結帳跟入場排成兩列,後來出來點餐時不知為什麼又變成一列,而且他們處理兩列時還看心情處理,我被晾在櫃台前超久

以大眾池250或是用餐+泡湯400來說CP值還算OK,但人爆幹多。

如果用餐+泡湯就是可以點400塊的額度,但他餐點也算偏高價啦點不了太多。但吃飽是沒問題。

還有他的餐廳一個人用餐有點困難(而且人爆幹多)所以我直接外帶

以台灣貧瘠的大眾浴場分佈來說我覺得很OK了,而且又在台北市內捷運轉公車就能到,好像人多也滿有道理的(?)
但就是擠了點,浴池一直都人。還是不及日本平均水準啦但整潔度之類的都還可以
還有個小缺點就是浴場一直在放演歌…揪竟why…
--放點ambient或jazz不好嗎--

--

--

薄暮旅人

閒著就會擅自開始下一段旅程的旅行者。帶回一些見聞跟旅行指南當作土產。目前居住日本九州,目標是走過日本的各個角落。